想像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前, 天氣還熱到讓人發昏, 哪知老天爺變臉跟京戲裡的速度差不多, ㄏㄡˋ~~  前一陣子也因為不舒服, 動彈不得, 這下子好啦~  DDs每天都穿著奇怪的衣服上學, 有大大小小套個好幾件, 也有袖子褲腳短的像七先生, 幸好兩人都是差不多先生, 從小也讓我亂亂穿習慣了, 到也沒有抗議!

不過總不能都不動ㄚ, 真的是冬天了! 我換季是個很大的工程, 因為衣服很多是人家給的二手衣, 還沒穿到時都只能大略下依季節分開放, 但大小就得在換季時試試看才知囉, 而且這部分我真的很笨, 一定要DDs試過才放心, 只好趁老爺這幾天又出差, 國王皇后吃素的日子, 趕緊來換季, 免得又要被念到死! 今年維維的尺寸比澈大了一大號, 更是讓我手忙腳亂!

批ㄟ斯:
因為老爺不在, 國王皇后吃素, 那偶只要弄給國王皇后吃的素食就好了, DDs跟我就可以比較青菜啦, 這樣簡單多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890906 的頭像
    yc890906

    真心話

    yc8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