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12月, 因為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雖說過了一年會老一歲, 依我目前的年紀應該不會喜歡過年, 不過, 我就是喜歡咩~

過去的已經過去, 無論是好是壞, 活在當下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不回頭看, 就算無法今日事永遠今日畢, 但新的日子裡都該會有新的計劃, 昨天做的不好, 今天用新的辦法繼續努力, 昨天累斃了, 今日就當找機會好好休息, 給自己充滿新的活力, 縱使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想做, 但時間體力就是只有這麼多, 預支了的部分要償還, 可是得花更多倍的代價, 我現在了解了: 萬萬使不得!

12月就是一整個都該是祝福的, 你祝福我, 我祝福你! 祝福永遠不嫌多, 只要是真心誠意的!

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 事事如意, 來年平安健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890906 的頭像
    yc890906

    真心話

    yc8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