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到大家說變形金剛有多好看, DDs也一直柯博文的討論好一段時間, 除了好奇也想: 他們夠大了可以進電影院試試看了吧!

選擇環球購物中心的國賓影城, 因為有接駁車很方便,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票價還比西門町便宜, 我也是這許多年萊頭一回進電影院, 連買票都覺得新鮮! 以前是要看幾點的就得先去排隊, 時間到了才售票, 現在則是可以在任何時間買任一場, 還有大廳小廳任均選擇, 我想這類的片應該要大廳才過癮, 不過等到3:50ㄝ, 還有三個多小時呢!
也罷,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就這一場吧! 等待的時間, DDs就到Toy Land看甲蟲, 我就坐一旁壓線!

時間到了, 去販賣區取爆米花跟飲料, 再去找第2廳, 很快就可以進場了! 進去才發現雖然是大廳,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很小ㄝ! 找到我們的位置後, 很快就開演了! 雖是英語發音, 澈憑藉著他認得的字幕的字, 居然可以完全看懂, 這讓我對他識字的程度再次另眼相待! 維還是需要我的解說!

現在的動畫技巧真的是酷炫極了, 不管是哪個變形金剛在變形時, 都讓我覺得超厲害! 以前的機器人動作都是僵硬的, 這幾個變形金剛卻是靈活的讓人崇拜!

對今天還吃到買2送1的31冰淇淋喔, 今天真的花了大把的銀子, 不過算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890906 的頭像
    yc890906

    真心話

    yc8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